close



☆賣家名稱:簡家手工黑糖

沒有官方網站   只有電子報介紹
http://news.chinatimes.com/life/11051801/112012021100092.html

小張的部落格介紹
http://dragonying.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3.html

 

平常我是個不吃黑糖 薑的女生 (薑母鴨我也很怕 看到薑會挑出來那種( ̄ c ̄)y▂ξ

在合購版 看到天寶黑糖的網誌 小小感動之餘 於是揪合購訂 10包就免運了
後來  我自己訂了六包    (爬文很久才發現 冬季限定 一次把一年份買齊

 每年只有冬至甘蔗收成期到隔年一月(不到40天)製作及接受訂購。
   
保存方式 冬天陰涼處  夏天就冰冰箱可冰一年喔

太陽日曬 感覺比較有能量  古法製作 香味都完整封住
就像新竹的米粉 都是日曬的 吃起來口感就是跟工廠不同 不會說

11/20開團   23訂  28號主動補到19包
12/24電聯  12/25收到 

很開心簡太太記得我想早點收到
黑貓也很辛苦 19公斤 沉甸甸的
也謝謝團員耐心等待  等一個月



多年來我冬天都有手腳冰冷的習慣 冬天必備整片電毯(韓國那種單人整片開整夜的

穿了襪子一樣腳冰冰    非要在腳邊放懷爐才能睡
還要在開電暖器 怕冷到我同事說我用電量好可怕╮(﹀_﹀")╭

我說你不懂   穿了襪子半夜三點被自己的腳冰醒的感覺很痛苦
自體無法產熱><
這些今年都沒用到.....

要買之前爬文好久好久  發現黑糖對女生真得不錯
想說起碼讓自己身體排乾淨  肚子比較不痛
因為不知道茶山黑糖甚麼時後來

就先開CHICHI團來喝  11月每天最多喝兩顆  早晚喝一個月
CHICHI我買了桂圓黑糖 海燕窩 菊花黑糖
有空再介紹XD    喝起來層次不太一樣

這個月喝起來  MC量真的排比較乾淨   手是熱的
本來以為是暖冬 應該的

有一天跟女性朋友出去 我穿很薄

她穿很厚 一直說很冷 我說哪會  手給她摸  嚇到她 ~( ̄▽ ̄)~( ̄▽ ̄)~爽到不行~

在耶誕節前夕 我牽著她的手逛百貨公司 (挑他男朋友禮物)

她:你這大冰塊手怎麼那麼熱  去年我明明比她冰
我:今年冬天都還沒開電熱毯 暖暖包

" 我只換了整套法蘭絨床組跟喝黑糖而已"

朋友於是也被我生火買黑糖補身子 (我朋友跟我一樣燃點都很低 物以類聚)

我自己買了4包原味 薑汁黑糖  薑汁桂圓
先來個開箱箱 現在都改成夾鏈袋   茶山部落改名簡家手工黑糖

貼心的寫上熱量表


簡太太的電話是沒變的 我都打手機


包裝為600克  (有機手工黑糖 比一般工廠貴一點 )

 

原味黑糖150元、薑味黑糖180元、桂圓黑糖200元、仙草黑糖200元,

 

貨到付款,10 包以上免運。訂購電話:0932806667 王秀蘭。(2013年6月修訂價格)



阿里山鄉公所 支持台灣農產品


一打開袋子就有香氣傳來 甜甜的
外觀比一般黑糖顏色來的淺 淡淡的奶茶色
(下面是原味)




薑汁比原味更橘黃一點


手工切塊 都是小小塊 很好融 一杯馬克杯丟2~3塊剛剛好


剛泡好很像媽媽熬煮的薑母茶的香味 香味甜甜辣辣的

因為我怕薑味辣辣  所以泡半杯  剩下一半加鮮奶


喝起來跟奶茶一樣  >///<




薑汁桂圓  不小心弄濕了 顆顆






薑汁桂圓 看相片就有一顆顆真材實料的龍眼乾

熱水泡 等一下下才化開   香味很像蜜糖番薯的味道



就是蔗糖香  喝一杯很幸福


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願意等那麼久了
因為真的值得

比較黑的是仙草 團員的 (有機會再買

原味還沒開  因為開兩包了想吃完在再開

我有再煮咖啡 有人說拿來泡咖啡很棒
所以買比較多包

推薦給大家   真的跟外面所有賣的黑糖 口味都不一樣  香味醇厚
記憶中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晃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