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UrBox 開箱 ()




4.SOFINA
蘇菲娜 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 試用6g*2 
 

正貨25ML850

蘇菲娜在美保板最近都在屯貨.我自己也屯了隔離霜,油光掰掰慕斯
 

訴求咕溜感~提高抓粉力 防止粉體結塊

擦完滑滑的..粉底吃的住
 

 

5. JENOVA 恣意舞線-防水眼線膠筆 正貨150


榮獲
2012 urcosme 新秀大賞

膜眼線膠×深邃眼線筆=瞬效定妝 30 OK   有送一個削筆器

-
高演色性 質地柔滑 -
-
輕鬆削修 防水速乾 -
-
妝效持久


~沒聽過的牌子  我只認識 Solone眼線膠筆

沒關西~大概知道我缺一隻 過幾天出門用用看
找相關網誌 聽說好像不錯用?
辜狗只聽到好話….部落客??

真相是……畫好10秒後  用手搓就糊了
 

真相為甚麼這麼脆弱  >…………<

丟給我媽用好了(…)

 

 


簡單心得

 

本來很期待   果然不能想太美好

前幾期的URBOX都很讓人流口水~~(8.9)

 

我訂了兩盒(一盒送朋友)

這次的東西偏實用   但沒有很驚艷

  

(本來想起碼有一兩樣專櫃)  比較符合BOX的宗旨吧

不就是大家不想去專櫃被冰  有個美妝盒還能試水溫

這次的BOX 屈臣氏開架很多都可以買的到

不討厭也不喜歡  ………….還行吧!!

 

有點小失落    但不會退貨拉(保濕凝膠本來就要買了)

換成買凝膠送這些   就會感覺比較福

我真容易打發………..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晃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